首頁聯絡我們
  • 文章溫度:73.3℃ │ 文章討論:0 則 │ 文章引用:1
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?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本文章為試用心得並無授權作為任何商業用途,如需複製/引用文章請至通路王會員後台;若在此複製/引用進行推廣,則需自行對文章內容負責,謝謝您。

【ARGENT銀飾】 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寵物項圈 精品項鍊


:::  台灣本土自創品牌【ARGENT銀飾】打造您的寵物寶貝專屬刻字項圈 :::

大家都知道要幫寵物植入晶片,但是你們一定不知道,能夠幫寵兒們客製一份專屬的項鍊唷~

WOW~今天終於收到了來自自己用心設計,專人精心打造的寵兒項鍊唷~讓人家期待好久了呢!!

不過~看在這條項鍊那麼精緻漂亮,而且又是純手工製成,說也算是蠻快速的了,暫時就不生你的氣囉~

首先~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,當時挑選產品客製化的情形囉~

在吊飾的形狀、字型的型狀、刻字的深淺度與鍊圈的長度。

在各方面,期時都讓人難以抉擇,因為每個決定都是為了最可愛的寵兒寶貝呀~

▼你們看~這是吊飾的形狀,五款不同的形狀,每款都非常漂亮。(最重要的是它是純銀的喔!!)

如果是單新寵物走丟的你,也可以在背面打上電話喔~這麼一來就不用擔心寵物會走丟找不回來囉~

 

形狀

A.B.C.D.E

A. B.
C. D. E.

▼這是自體的選擇,就連字體都有多樣化的選擇,難怪我會挑了老半天^^才選擇出最想要的樣是來製作。

產品特性:925純銀,台灣手工製做,有實體店面、工廠直營,可清潔保養後續維修服務
優勢:訂做速度最快,可來圖客製化訂做飾品,有代工同行專櫃百貨及個人團體訂做

另外長度不管是小型的迷你犬到大型的拉不拉多犬,都能客製出不同長度與樣式的項圈喔!


▼來看看君雅剛收到時的模樣吧!!(包裝的好精緻,好高貴喔!!)

▼讓寵物也能與人一樣的有這自己的珍藏品,

你們看~還有附上一個精緻的禮袋與禮盒唷~感覺就像是剛到銀樓去買了手是一樣呢!!

▼這是它的鍊子,它像式真皮

▼925 純銀吊飾 / 客製化到好 NT$:1680

 

▼哈囉~大家好~我是lucky,原本這次的主角應該是我的,但是主人又帶來了一隻新朋友,所以我將它讓給新朋友囉~畢竟大家相觸是長久的嘛!!有來有往啦~

▼哈囉~大家好~看我小狗伊人的模樣,是不是很可愛呀!!我是主人剛帶回來的狗寶貝,我是一隻有混到血統的博美狗,我的名字叫做詐欺團。至於名字的由來~那就要問主人了~或許在決定養我時碰到了詐騙集團吧!!

▼剛剛把lucky的鍊子帶在脖子上,原本 這條鍊子是要給lucky的,但是因為我太喜歡了,所以就由我來介紹它吧!!(lucky在那邊不捨中)

lucky它是一隻吉娃娃,所以就直接將它取名為lucky baby。

詐欺團它是一隻有混血的博美,所以將它取名為詐欺團。

▼瞧~這是主人剛為我戴上的模樣,是不是很漂亮呀!!

▼雖然鍊子對我來說還有點太大,唉呀~人家才2個月大的小BABY內~等我長大還是能帶啦~

▼搞什麼阿?  我又不是大明星怎麼閃光燈不斷,一直拍照?

▼看在這麼漂亮的鍊子上,不要說我配合度不好喔!!瞄準鏡頭給你拍一張美美的啦~

▼定不住了~右轉開頭去了~

▼來吧!!側面也給他來一張囉~

▼看看~配戴在我毛絨絨的身上也是很好看呀!!聽說啊!它還有收納盒呢?多麼的精緻呀!!

▼主人啊!!鏡頭怎麼一直對著我呢?

▼人家好害羞喔!!主人~

▼無時無刻我都要帶著它

▼別以為我在罰站喔!!我是在百POSS啦

▼WOW~原來假日這麼好啊!!可以帶著我的專屬純銀狗圈出門散步去囉~

▼小主人啊!!也放開你的手讓我自由一下吧!!帶著上頭有著名字的狗圈,就算跑丟了,人家應該也知道我叫lucky,是有人養的狗狗啦!!

▼雖然上面沒有刻這我的名,但是還是想要再請主人幫我做一份自己的啦!!!(不能偏心~不能偏心啦)

▼帶著漂亮的鍊子,感覺真是人見人愛耶!!

▼玩累了~可以跟著小主人一起坐在地板上~

▼大家看到我的名牌上面有著lucky baby的名稱,也都叫我lucky了~真想換一條我的名字的項鍊~

▼因為 " 詐欺團 " 這才是我的名字喔~已經習慣了啦!!

知道嗎?當那時候我跟老公要選擇製作的花樣時,感覺就像是要替自己打造一組超級昂貴的是品般的用心在挑選耶!!哈~咱們家的寵兒就像是咱們家的一份子,為他做任何事情,其實也都是別有一番用心啦!!相信家有寵兒寶貝的都是一樣的啦!

很開心的這次能夠使用到他們的客製化產品,這次的體驗,老一倍的人都說,配戴純銀的飾品可以避邪,純銀到了我們這一輩給我的感覺事時尚感,在這黃金讓人也足見高攀不起時,我覺得佩帶純銀的飾品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俗話說:人要衣裝、佛要金裝,那麼當個寵物當家的時代,當然也要幫寵物打上一條既高級又平價的狗鍊來讓寵物們配帶囉。

常聽人說 不想要撞衫,是阿~寵物兒它們也不想要撞鍊子啦!!

一條從挑選款式與字體的樣式甚至到了上面的名稱,都可以客製化訂製輔合自己與寵物需要的鍊子,不管是中文名字或者是外國風的英文名,通通都可以打上。

在台灣訂製,在台灣打造,不用擔心外匯問題~而且MIT

不但在寵物像圈鍊子上,感覺就像是真皮般柔軟的皮帶,帶在狗寶貝身上,寶貝不會排刺或是覺得不舒服,而客製化的純銀墜子上的名字,也讓整條像圈更顯獨特風格~讓寶貝也能享有客製化的特別服務~整個都讓我們好滿意也好喜歡喔~

 

以上是君雅的滿意分享文~也希望養寵物的主人養它就不要始亂終棄的拋棄它們喔~

 

非常感謝ARGENT銀飾提供了這麼優質的客製服務,對於產品實在太滿意了~

家有寵物寶貝的有喜歡可以上官網看看唷~裡面有更豐富的介紹與說明~

寵物刻字吊牌項圈參考網址:
http://www.argent.tw/index.php?node=p1krhjtS3ctMCo8

寵物刻字吊牌項圈參考分享文:
http://mibo.pixnet.net/blog/post/27176238

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?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  •  我要留言
目前已有0討論: